三亚:培育旅游消费新业态 打造旅游消费新高地

2019-08-12 11:11:0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供稿待审】三亚:培育旅游消费新业态  打造旅游消费新高地(绿色经济)

三亚国际旅游消费季新闻发布会现场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消息:8月11日,为培育旅游消费新业态、新热点,进一步推动旅游消费提质升级,释放旅游消费新潜力,三亚国际旅游消费季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

  会上,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副理事长王正德介绍了与会嘉宾,大家共同观看了宣传海南三亚的专题片。三亚市旅文局副局长王菲菲发表了讲话,三亚国际旅游消费季组委会秘书长姜振海向大家介绍了三亚国际旅游消费季活动情况。

  会后,姜振海再次介绍到,三亚国际旅游消费季就是为了积极响应“要将海南打造成旅游消费中心”而发起组织的,活动的目的就是要利用三亚椰风海韵、碧海蓝天的自然风光,吸引国内外知名企业和游客,将三亚打造成具有影响力的国际旅游消费目的地。消费季分为八月暑期欢乐少儿季、九月金秋康养健身季、十月国庆旅游狂欢季,拥有12大主题活动,历时90天。届时,百万人流涌进,规模宏大,阵容空前。北京作为首都,是中国的文化中心、国际交往中心和科技创新中心,是世界著名的历史文化古都和全球上最大的现代化国际城市之一,其国际影响力举足轻重。三亚国际旅游消费季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将更好地为三亚国际旅游消费季宣传推广造势,扩大影响、吸引人气。(图/文:蔡静 编辑:刘蓉娜)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