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康保“恋人花”文化生态旅游嘉年华举行新闻发布会

2019-07-22 16:16:3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报道:2019康保“恋人花”文化生态旅游嘉年华新闻发布会7月20日在河北省张家口市康保县党校前楼会议室举行,康保县政协党组书记胡启荣,康保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连满,康保县副县长赵铁成以及康保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领导出席新闻发布会,介绍了2019年康保“恋人花”文化生态旅游嘉年华活动的情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连满主持此次发布会 。

【供稿待审】2019康保“恋人花”文化生态旅游嘉年华举行新闻发布会(要闻)

康保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连满

【供稿待审】2019康保“恋人花”文化生态旅游嘉年华举行新闻发布会(要闻)

康保县副县长赵铁成

  康保县副县长赵铁成介绍,2019康保“恋人花”文化生态旅游嘉年华活动,将于8月3日在康保“恋人花谷风车牧场”开启。康保“恋人花谷风车牧场”修葺一新,准备了赏花的遮阳亭、亲子娱乐的草垛迷宫、还有当地特色节目演出等。届时,10万亩荞麦“恋人花”迎风开放,将迎接四方宾朋到来,赏花、消暑,在炎炎夏日,来康保享受清凉舒适。  

【供稿待审】2019康保“恋人花”文化生态旅游嘉年华举行新闻发布会(要闻)

  恋人花谷

  与往年嘉年华活动不同,2019康保“恋人花”文化生态旅游嘉年华活动还包括2019中国广场舞大赛、2019中国康保全地形车精英赛两项全国性精彩赛事。中国广场舞大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全国广场舞健身活动推广委员会主办的国家级广场舞赛事,是全国范围内最权威、影响力最大,参与程度最广的广场舞赛事。2019中国广场舞大赛(河北康保站)将有来自全国各地和河北省内20多支队伍参赛。(图文供稿:康保县县委宣传部)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