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宫院街道安全月咨询活动圆满完成

2019-07-08 17:33:5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郑思雯

【供稿待审】天宫院街道安全月咨询活动圆满完成(特别关注)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消息:近日,为进一步扎实开展“安全月”主题活动,向广大群众普及安全知识,提升全民安全素质。天宫院街道在龙湖天街广场举办了“安全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此次活动中街道、社区、企业共同表演的节目,以别样的形式展现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主体方针,警示在场的居民对待安全问题必须在平常守护“万无一失”,充分表明政府、企业齐心搞好辖区内安全生产工作的信念和决心。

  街道安全科、城建科、居民事务科、企服办等8个,在活动现场设置了8个安全知识宣传咨询点以及VR、心肺复苏体验设备,通过悬挂标语横幅、安全警示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形式,向辖区内企业、居民提供安全生产知识咨询与服务,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

  下一步街道持续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安全宣传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向辖区内企业宣传安全理念、传播安全知识、夯实安全基础。(图文供稿:天宫院街道委员会 编辑:刘蓉娜)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