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产城融合开启中国未来”北京峰会即将开幕

2019-06-27 17:30:3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郑思雯

【供稿待审】2019“产城融合开启中国未来”北京峰会即将开幕(文旅视窗)

峰会议程一览图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消息:由洞见学院、中国乡村振兴联盟和清大文产(北京)规划设计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9“产城融合开启中国未来”北京峰会将于6月29日在北京举行。清大文产(北京)规划院设计研究院院长兼洞见学院首席顾问李季、中国投资协会副会长兼项目投融资专业委员会会长袁英华、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兼阿里云智能IoT事业部总经理库伟、泛海投资董事总经理王忠为等出席参加。

  据悉本次峰会将紧紧围绕中国产城融合进程中“如何快速搭建完善的产业链条”、“如何构建长期有效的运营模式”、“如何将基础服务向综合性集成平台服务转型”、“基于产业功能的延伸如何将单一产业区转型升级”以及“如何通过龙头企业合作进驻、政府支持优惠政策及企业内部资源整合实现发展的快速突破”五大问题进行分享和讨论。帮助企业掌握战略的思路和方法,发现自己独特价值所在,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位置,挖掘自身的无穷潜力从而在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据了解,洞见学院是为了推动我国新型城镇化建设和城乡一体化和全域旅游发展而建立的产学研用紧密结合的创新合作体系,由清大文产(北京)规划设计研究院发起成立。商学院以构建“政府+智库+资本+规划+建设+产业+运维+品牌传播”的产城融合全周期生态体系构建为己任,以绿色、开放、融合、创新为发展理念,面向积极投身并志愿推动我国产城融合建设的相关企事业单位、行业组织、科研院所等高层管理人员,完成“从项目开发到落地运营”的系统培训。(图文/中国乡村振兴联盟和清大文产(北京)规划设计研究院 编辑:郭佳惠)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