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隆文化旅游北京宣传推广活动将举办

2019-06-27 17:31:3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消息:由中共重庆市武隆区委、重庆市武隆区人民政府主办的武隆文化旅游北京宣传推广活动将于6月28日至30日在北京友谊宾馆举办。

  “乌江上的明珠”武隆地处重庆东南部,是全球票房过亿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变形金刚》及热门综艺《爸爸去哪儿》的拍摄取景地,也是全国少有的同时拥有“世界自然遗产”“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三块金字招牌的地区之一。

  据了解,此次活动围绕“自然的遗产,世界的武隆”主题展开,通过举办武隆文化旅游北京宣传推广活动开幕式暨文化旅游推介会与武隆文化旅游展,向京城游客全面展示这个受众多国内外知名导演青睐的神秘网红拍摄地蕴藏的奇秀风光与人文韵味。

  其中,武隆文化旅游北京宣传推广活动开幕式暨文化旅游推介会将于6月28日上午在北京友谊宾馆2楼聚贤厅举办,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主持人“村长”李锐将带你探寻“武隆之美”、游历千山万水却独爱武隆自驾的“京城爷们”许秉宽将揭开这块宝地值得“游千次”的奥秘。

  6月28日起至30日,武隆文化旅游展将同步在北京友谊宾馆展厅友谊宫一楼展厅展出,武隆旅游风光展、武隆非遗展、武隆特色产品展、互动体验四个展区,让观众深入了解武隆旅游发展现状、领略武隆风光。同时,现场更设有武隆六大非遗活化展演、武隆VR全景旅游、文创产品及特产展销等,将让北京文旅界及爱好者不仅近距离、全方位感受“不一样的武隆”,还能在现场选购到优惠的武隆旅游线路和地道的武隆当地特产。

  据悉,为期三天的展览中,主办方设置了特别环节,与会观众将有机会参与现场抽奖获得神秘大奖。(供稿单位:武隆文化旅游北京宣传推广活动组委会 编辑:刘蓉娜)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