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沂水县四十里堡镇开展贫困户住房安全核查工作

2019-06-14 11:09:1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晨):近日,为确保贫困户住房安全,消除住房隐患,山东省沂水县四十里堡镇动员全镇力量集中开展贫困户住房安全核查工作。

  据了解,该镇组织所有扶贫帮扶干部对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进行逐户核查认定,除已改造的户,每户贫困户都要出具危房鉴定表,交乡镇扶贫办放入档案备案。活动中,对于新出现的D级危房户发现一处改造一处,C级危房户组织力量修缮加固,并核查为解决危房问题到子女家居住的贫困户是否与子女一起居住。同时,对已进行危房改造的贫困户全面核查,针对已改造户出现裂缝、漏雨、未改造完等问题,及时组织补救,加强建设质量、严把验收关口,确保全镇贫困户有一个安全、舒适的住房。(通讯员  王建华)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