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沂水县四十里堡镇扶贫大棚效益好 贫困群众乐开花

2019-06-14 11:04:4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晨):“昨天,我的一卡通上又打上了1749元的扶贫款,扶贫大棚真不错,”四十里堡镇谷家官庄村贫困户孙老汉高兴地说。该贫困户收到的扶贫款,是四十里堡镇2016年的扶贫大棚项目产生的2019年收益分红。

  据悉,四十里堡镇2016年的扶贫大棚项目主要以优质瓜菜种植为主,今年共收益租赁费35.7万元,其中70%以上的收益用于贫困户分红,剩余的部分用于增加村集体收入。截止目前,收益分红已全部发放到贫困户手中,人均增收700元,增加村集体收入10万余元,扶贫产业项目的有效运营,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坚实的保障。(通讯员 王建华)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