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山县集中力量推进美丽公路建设

2019-06-11 10:20:2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消息:6月6日,峨山县召开昆明至景洪美丽公路建设峨山段绿化美化工作推进会,实地调研峨山县辖区高速公路沿线违建拆除及绿化美化情况,传达省政府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在现场调研中,县委副书记、县长鲁春红一行沿昆磨高速公路峨山段边走边看边议,实地查看高速公路沿线违建拆除、绿化美化、村庄风貌等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研究,提出解决的思路和措施。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推进会上,县林草局、县交通运输局、县住建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及双江街道、化念镇分别汇报了各自工作推进情况。

  会议传达了省政府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各相关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精心组织,及时启动各项工作,确保在规定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全力推进昆明至景洪美丽公路峨山段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敢于动真碰硬,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对公路沿线乱搭乱建、乱堆乱占现象进行全面清理整治,营造干净整洁、环境优美的路域环境;要科学规划,因地制宜见缝插绿,认真实施好绿色廊道及增绿复绿工程建设,以主要解决路域内和路域外环境脏乱差为重点,以村庄清洁行动为抓手,全力推进路域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集中力量推进美丽公路建设。(供稿单位:峨山县县委宣传部 编辑:刘蓉娜)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