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北水镇丨长城朗读会:跨界的长城玩法

2019-06-04 09:14:5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郑思雯

【原创待审】古北水镇丨长城朗读会:跨界的长城玩法(文旅视窗)

“并非不可能,烽火台上的倾听”长城朗读会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报道(郭佳惠):5月31日,夏日漫天星光与巍峨司马台长城热烈碰撞,“并非不可能,烽火台上的倾听”长城朗读会在北京古北水镇成功举办。用对话时代超越时代,凭借融合多元文化与丰厚传统的“并非不可能”长城文化再创精神,古北水镇夏季活动长城玩法成功引发跨界热议。

【原创待审】古北水镇丨长城朗读会:跨界的长城玩法(文旅视窗)

“并非不可能,烽火台上的倾听”长城朗读会

  “并非不可能,烽火台上的倾听”长城朗读会跨时空情景演绎、化歌词为念白、经典文学的动情分享。一幕幕具有铭刻意义的诵读景观与古老长城这一历史遗址共振出无与伦比的文化声浪,古北水镇用“并非不可能”为时代的倾听、文化精神的传承创造了一种新的可能。

  将朗读场景设置于漫天星光之下、司马台长城之上,古北水镇长城朗读会这一打破打卡式长城游览模式的另类长城玩法,成功拓宽了长城文化的时代内涵。通过诵读与倾听、传统与现代的身份场景置换,朗读会的概念被重新定义延展为一次超越地理界限的跨界行为现场。

  古北水镇是山、水、长城的完美结合,在丰厚的自然与民俗文化遗产的面前,古北水镇从未止步延续与发扬长城文化精神。以“并非不可能”为全新概念,朗读会为开端,今夏,古北水镇还将开启骑单车游长城、长城星空帐篷营、BBQ经典电影之夜、夏日缤纷泳池派对、长城瑜伽营、游船早茶、长城提灯许愿、星空啤酒夜市、长城剧场星空惊喜夜一系列全新长城玩法,将传统与时尚多元结合、长城文化与现代精神彼此相融,“并非不可能”。(图片来源:古北水镇)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