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沂南县湖头镇:参与扶贫就业后工作热情高涨

2019-05-22 17:27:2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晨):近日,山东省沂南县湖头镇东张家哨村扶贫车间进行规范化提升督导时,深刻感受到此时的扶贫车间工人的工作热情犹如室外的温度一样高涨。

  湖头镇东张家哨扶贫车间项目投资50余万元,车间面积880平米,内有缝纫机60台,供电、供水及配套设施齐全,别看现在的车间内人来人往,一派蓬勃的景象,当初招租时处处碰壁,镇领导和村干部为了招租也是费尽了心思。

  湖头镇镇域内劳动力富足,群众大多愿意在家门口挣钱创业,留守妇女劳动力充裕,且大都有缝纫基础,为扶贫车间发展提供了有力条件。

  据介绍,该扶贫车间年收益3万元,能带动贫困户10户14人实现兜底脱贫。(通讯员:冯晓栋)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