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邑县以扶贫项目带动脱贫增收

2019-05-09 17:32:0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郑思雯
分享到: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晨):近年来,山东平邑县充分发挥财政专项资金扶贫项目的拉动作用。坚持因地制宜选项目,狠抓过程强监管,把好扶贫产业项目建设、管理、经营三个关键关口,充分发挥产业项目对脱贫攻坚的基础性作用。

  据悉,自2014年以来,全县累计建设扶贫产业项目230个,建成卞桥镇滩旺湖蔬菜种植基地、临涧镇前马槽农业种植基地、温水镇仁孝旅游采摘示范基地等集中连片产业项目区16个,带动2万户贫困户增收脱贫。其中,投资4亿元建设50MW光伏电站项目已实现发电量1.23亿度,带动1万户贫困户年均增收3000元。(通讯员 王树民 杜帅)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