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论证扶贫产业项目的长效性

2019-04-24 15:43:3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晨):近日,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扶贫办组织产业扶贫项目论证评审专家对铜井镇香山村提报的储存酒窖项目进行了现场论证评审。

  据介绍,专家组通过项目现场实地勘查,结合项目的可行性报告与镇、村、经营主体的实施能力进行全面评审论证,各方面的专家分别进行了点评分析并提出合理化建议,最终对该项目予以支持通过。沂南县在产业扶贫项目上狠抓落实,要求每一处扶贫项目落地后都能够发挥出1+1>2的效益最大化效果,确保在稳固全县贫困群众脱贫质量上释放长效力量,不要短暂的“昙花”功效,而是在乡村振兴上依然可以保持强劲的带动能力。目前,沂南县已完成对2019年度拟实施的14个产业扶贫项目的论证评审工作。(通讯员:于洋 孙雪)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