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邑县美在农家捐赠活动如火如荼

2019-04-22 16:39:5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晨):为充分发挥“爱心超市”助力“美在农家”提档升级和精准扶贫工作,近期,山东平邑县妇联面向全县各级巾帼文明岗和妇联组织发出了“爱心捐赠助推美在农家活动”的倡议。

  据了解,自活动开展以来,全县各级巾帼文明岗、三八红旗集体等先进单位,积极奉献爱心,慷慨捐赠物品。截至目前,全县各级妇女工作先进集体共捐价值近5万元的物品752件。

  据悉,在工作中,县妇联严格实行捐赠物品接收、管理 、发放等工作制度,与捐赠单位进行了规范严格的物品接收手续,对所捐单位和物品进行了社会公示,确保物品的阳光管理。近日,平邑县妇联将举行美在农家“爱心超市”启动仪式,将所捐物品及时发放到美在农家“爱心超市”基层服务站点,确保爱心物品从接收到农户使用全过程监督管理,保障物品发挥积极有效助推作用,激发广大农村妇女和家庭成员参与“美在农家”示范创建的积极性,从而推进全县“美在农家”活动和精准扶贫工作深入有效开展。(通讯员 王树民 李花萍)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