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邑临涧镇集中开展“洁净暖春”护理行动

2019-04-03 16:55:5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晨):近期,山东平邑县临涧镇积极响应《临沂市建档立卡贫困人口“三无”失能人员护理救助指导意见》,在全镇范围内集中开展“洁净暖春”护理行动,切实保障“三无”失能群众干净、欢喜过春节。

  在工作中,为更好达到“洁净暖春”的效果,临涧镇首先通过召开《“三无”失能护理人员工作会议》,对各村“三无”失能护理监督人进行动员,强化护理人工作热情与责任心,为此次行动打铁预热。其次,镇扶贫办工作人员,深入到“三无”失能人员村中,对此次活动进行再督促、再监督。

  据悉,由于整个活动组织有力,受到辖区贫困群众的一致点赞。 (通讯员 王树民 李祥锋)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