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市生态环境局挂牌成立

2019-03-04 09:29:25  来源:中国环境报  责编:陈晨

  山西省太原市生态环境局近日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太原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入崭新的发展阶段。

  按照《太原市机构改革实施方案》,作为太原市政府组成部门,新挂牌成立的太原市生态环境局,在保留原太原市环保局职责的基础上,新增了应对气候变化和减排、监督防止地下水污染、编制水功能区划、排污口设置管理、流域水环境保护以及监督指导农业面源污染治理等职责。

  站在新起点,踏上新征程。新任命的太原市生态环境局局长窦力奋表示,将在太原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太原市生态环境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保持战略定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坚决打赢大气、水、土壤三大污染防治攻坚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奋力谱写太原生态环境保护新篇章。(作者 高岗栓)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