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邑:“学习强国”成增强扶贫内功新平台

2019-02-27 17:16:3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晨):今年新春过后,山东平邑县扶贫办全体工作人员都在办公室里通过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学习“学习强国”知识,呈现出比学赶超的强劲势头。

  “‘学习强国’平台操作起来简单方便、内容丰富全面,即能了解国家大事,又能了解扶贫信息。尤其是我们扶贫干部在入村,面对贫困群众讲解扶贫政策时,也知道怎么讲,讲什么。这样与群众接触起来,更有底气,也更接地气!”扶贫办一工作人员如是说。

  据悉,今年春节期间,扶贫办全体党员都在用“学习强国”软件学习,大家比成绩,晒积分,讲心得,说体会。“学习强国”已成为全体人员了解党的大政方针、扶贫知识和增强扶贫本领的崭新平台。(通讯员 王树民 王帅)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