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游产业进一步服务“文化陕西”建设

2019-02-01 17:05:47  来源:中国旅游报  责编:陈晨

  中国旅游报讯:近日,“2019年陕西省自驾游产业发展及品质提升大会”在宝鸡市法门寺佛文化景区召开。会议肯定了2018年陕西省自驾游产业发展的丰硕成果,研究部署了2019年陕西自驾游产业如何助推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实现产业互联互通,做大做强产业市场,促进产业高品质发展,服务“文化陕西”建设。

  会议认为,自驾游是人民群众追求美好生活的方式之一,是串联全域旅游的载体,能够助力乡村振兴,也能丰富旅游的形式和内容。会上,沿黄公路观光之旅、大巴山国家风景道之旅、两汉三国古蜀道之旅、丝绸之路文化之旅、大秦直道生态之旅,秦岭朱雀休闲之旅、商於古道探险之旅、延安红色朝圣之旅、韩城历史文化之旅、宝鸡非遗风情之旅等被评为“2018年度陕西省十大自驾游线路”;法门寺佛文化景区、华山自驾房车露营地、额济纳旗大漠胡杨林景区、鳌山滑雪场、朱雀国家森林公园、马盘山生态农业观光园、陕西尚境温泉度假酒店、韩城市司马迁祠景区、柞水终南山寨旅游风景区、蟒岭绿道等被评为“2018年度陕西省十大自驾游目的地”。(文侠)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