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长王晓东调研督办问题整改禁止环保“一刀切”行为

2018-11-07 13:21:05  来源:中国环境报  责编:陈晨

  中国环境报讯:11月5日,湖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赴黄石市、鄂州市调研督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

  在黄石,王晓东实地查看秀山峰采石矿矿区生态环境修复情况,并根据信访举报线索,抽查了黄石海观山外贸码头污染整改工作。他要求,对违法行为严管重罚,切实维护群众利益。

  在鄂州市泥矶砂石集并中心,王晓东查看了砂石码头建设运营情况,并叮嘱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严禁“一律关停”“先停再说”的敷衍应对做法,避免紧急停工停业停产等简单粗暴行为。

  王晓东强调,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是对湖北省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也是集中解决群众身边环境问题的有利时机。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生态环境信访问题,切实推动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落实。坚决反对生态环境领域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格禁止环保“一刀切”行为。(记者 张黎)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