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国际农业创新研讨会开幕

2018-10-12 15:11:2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消息:10月12日,“第三届国际农业创新研讨会(IAIC)”在北京开幕。来自中国、美国、芬兰、挪威、英国、波兰、印度、印度尼西亚、荷兰、新加坡、泰国等20多个国家的杰出学者和专家代表100余人参与了由国际农业永续学会(IAAS)、亚太农业研究机构协会(APAARI)、北京中农富通园艺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以“全球农业创新与发展”为主题的研讨会。

【供稿待审】第三届国际农业创新研讨会开幕(绿色经济)

活动会拍照留念

  据了解,会议旨在提供国际动态交流平台,促进国内外主要研究者、教育学者、开发商和从业者共同分享彼此在农业与教育、商业、社区、环境和政府等相结合方面的研究报告与创新想法,积极交流,以期碰撞出更多火花,从而进一步加快农业创新发展,帮助产业进行升级,促进就业增收机会和区域经济发展。

【供稿待审】第三届国际农业创新研讨会开幕(绿色经济)

活动会现场

  第三届国际农业创新探讨会(IAIC)为期2天,10月13日上午将继续举行农业全球化与跨境电子商务策略、国际农业节庆活动交流会、农企经营与创新案例分析、现代农业绿色与可持续发展、农业智能科技研究与应用等5个专场研讨会,13日下午与会嘉宾将对北京国际都市农业科技园进行参观考察。(图文供稿:国际农业创新研讨会 编辑:刘蓉娜)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