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灌排分会筹备大会在四川眉山召开

2018-09-11 11:08:37  来源:中国农业新闻网  责编:陈晨

  中国农业新闻网讯:2018年9月8日,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灌排分会筹备大会在四川省眉山市举行,四川菲特能特智能灌溉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了此次会议,来自全国各地80多家灌溉生产与工程企业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上听取了灌排分会秘书长许复初关于灌排分会筹备工作情况介绍,灌排分会的副秘书长张骥和柳松分别对《灌排分会工作条例》、《灌排分会第一届常务委员会、委员会提名名单》、《灌排分会工作计划要点(2019)》等会议文件做了说明。与会代表充分、认真地讨论了上述文件,对前一阶段筹备工作和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后续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设性意见。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ssssss

  从左到右:魏刚、陈涛、许复初、毛洪、尹显智、熊英、邓志红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ssssss

会议现场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ssssss

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会长毛洪致辞

  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会长毛洪出席会议并讲话。毛会长在会议上讲述农机协会灌排分会成立的背景及协会的社会影响力。目前协会拥有1100余家直接会员单位,2600多家间接会员单位及20000多个销售网点,在中国农机行业具有较高权威性。由协会牵头主办的“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世界知名”的农机盛会,协会各部门积极开展工作,引领、推动农机制造、流通企业,积极参与、响应“乡村振兴”、“一带一路”、“中非合作”等国家战略和重点项目。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ssssss

眉山市农业局局长熊英讲话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ssssss

四川省农业厅机电灌排管理总站站长尹显智讲话

  眉山市农业局局长熊英和四川省农业厅机电灌排管理总站站长尹显智出席会议并讲话,熊局长在会议上讲述了眉山农业的发展情况。尹处长讲述对农机行业发展的看法,并对农机协会灌排分会的成立表示支持。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内页-文章图片模板

四川菲特能特智能灌溉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刚致辞

  由承办方中国——以色列合资企业“四川菲特能特灌溉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刚致辞,魏总在会议上讲述了菲特能特四川工厂的建设情况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作为更懂植物营养的智能灌溉专家,菲特能特融合了植物营养与智能灌溉等众多行业的精英,公司引进以色列高科技的智能灌溉设备和先进的节水灌溉技术,利用以色列的资金、技术、人才、管理等资源,在关键生产工艺技术实现突破,使得中国拥有了品质上在全球名列前茅的智能灌溉设备与系统。对本次筹备会议的成功召开表示由衷的祝贺。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