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矿集团与中国信达广西分公司签订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8-09-11 10:18:5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消息:9月10日下午,在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即将开幕之际,百色百矿集团有限公司在南宁与中国信达广西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国信达广西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刘庆表示,中国信达广西分公司将百矿集团作为重要的合作伙伴,支持实体经济、支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支持广西铝产业二次创业。目前,信达公司与百矿集团已有近8亿元的金融合作项目“落地”。下一步将积极推进百矿集团10亿元发债业务,将以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契机,相互支持、相互促进,为广西及百色市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百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启江向刘庆一行介绍了今年以来百矿集团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项目建设情况,并表示当前百矿集团正处于转型升级发展的关键时期,正在“爬坡跨坎”的阶段,非常感谢中国信达广西分公司在百矿发展关键时期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他指出,今年8月百矿集团列入国务院国企改革“双百行动”名单,是全区唯一一家列入国企改革“双百行动”的地市直属企业,百矿未来将会有更多的利好消息,更好的发展平台和更充足的发展信心。百矿集团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不断将产业板块补短延长,优化产业链发展,打造一个效益更高的地方国企,为当地及广西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百色

签约仪式现场

  中国信达广西分公司总经理助理蔡国洲,业务四处处长蔡宇、副经理黄芃子、项目经理揭曼,南洋商业银行南宁分行行长郑顺高,行长助理林邵桂,百矿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裁农李泽,党委委员、董事、副总裁农永吾及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图文供稿:百矿集团党委宣传部)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