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临沂市:沂水经济开发区贫困群众参与活动助创城

2018-08-23 11:11:1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晨):近期,山东省沂水县沂水经济开发区召开了“两城同创”工作动员会,对“两城同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开发区全体机关干部、双管单位负责人、社区、村居两委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后,各社区、村居纷纷在第一时间召开了党员、村民代表会议,传达了开发区“两城同创”工作的任务要求,优先动员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参与创城工作,在主要街道、小区开展了“洗脸行动”,目前行动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

  据了解,沂水经济开发区加强对创城工作的宣传,利用大喇叭、宣传标语等对创城工作进行广泛宣传,做到人人知道创城工作。同时,落实创城工作网格化,广泛发动贫困户参与创城,做到人人都参与创城工作,确保实现创城目标。(通讯员 张亚楠)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