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兰陵县金岭镇: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促脱贫攻坚

2018-08-10 17:07:1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晨):“在刚才的党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上,我们一起学习了县纪委关于3起查处扶贫领域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的通报。请大家根据学习内容,谈谈学习心得和体会”,8月8日下午,山东省兰陵县金岭镇机关第三党支部第二党小组组长杨祥锟同志主持党小组会议,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为严肃机关党内政治生活,今年以来,金岭镇党委从规范机关党组织生活入手,把脱贫攻坚融入到“主题党日+”学习中,以党的建设促脱贫攻坚。

  镇党委根据工作专线、部门职能和党员干部岗位不同,科学划分机关党组织,将机关党员划分为3个机关党支部,专门把扶贫办、财经服务中心、民政办、村建服务中心、残联等部门的党员干部组建成“扶贫党支部”,突出扶贫领域党的建设职能。在党小组学习、讨论、党员评议以及其他议题中,把精准扶贫工作作为重要学习、评议内容之一,充分发挥党内民主,为进一步提升脱贫攻坚决策水平,促进机关党员干部作风转变打下了良好基础。(通讯员 吴振群)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