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临沂市临沭县入户走访让困难群众不再“难”

2018-08-07 11:30:4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晨):日前,由临沭县扶贫办高希杰主任带领的县扶贫办工作组,与石门镇扶贫办一起走访了石门镇北羽阴村,东泉埠村,西泉子埠村的重点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慰问礼品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

  每到一户贫困户家中,高希杰主任及扶贫办工作人员都详细询问了贫困户的生活和家庭情况,“现在身体情况怎么样?”“家里还有什么困难?”。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礼品,一袋米、一袋面和300元现金。

  在东泉埠村贫困户门继翠家中,高希杰主任一行了解到门继翠身患尿毒症,高希杰主任关切的询问了门继翠的病情,向她介绍了贫困户参加医保的优惠政策并询问了她的参保报销情况。高希杰主任表示,希望她能树立信心,以一个健康的心态战胜病魔,党和政府一定会竭尽全力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和难题。

  慰问结束后,高希杰主任一行还同石门镇扶贫办工作人员一同讨论了扶贫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共同商讨方案,切实为贫困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真正做到了扶贫帮困送温暖,真心实意解民忧。(通讯员 季德山 解志刚)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