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健康728:第三届亿万家庭健康工程筹备工作如火如荼

2018-06-19 13:31:04  来源:环球网  责编:陈晨

  环球网讯:2018年7月28日,备受瞩目的益健堂第三届亿万家庭健康工程暨315家庭健康管理理论发布大会将在四川成都盛大举行,记者日前从大会组委会了解到,整个大会筹备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展开。

  亿万家庭健康工程是由湖北益健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倡导发起的一项全国性大型公益活动,旨在响应和践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提高公众对家庭健康的重视和防护,推进健康理念、慢性病预防与控制、健康生活方式及健康全程管理进家庭,并通过一系列免费公益活动,全面提升亿万家庭的健康水平和生命质量。

  两载风雨路,辛勤耕耘结硕果

  2016年7月28日,首届亿万家庭健康工程在北京正式启动,引发了行业和媒体的高度关注,掀起了一场波及全国的家庭健康热潮。该工程首期计划持续15年,惠及10亿人次。

  2017年7月28日,第二届亿万家庭健康工程回到了主场武汉,会上正式确定把每年的7月28日设立为“中国家庭健康日”,希望以此来引起公众对家庭健康的关注,呼吁社会更多的力量加入到家庭健康的建设中来,进一步丰富和深化了亿万家庭健康工程的内涵。

  两年来,“亿万家庭健康工程”在全国各地遍 地开花,围绕“家庭健康”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公益活动,不仅带去了科学先进的医疗产品和服务,而且先后开展了上千场的健康讲座,极大提升了中国广大家庭的健康素养水平。在“亿万家庭健康工程”的推动下,家庭健康的理念得到了广泛普及,深入民心。

  再上新高度,315理论首次发布

  大会组委会透露,经过科学系统论证的益健堂315家庭健康管理理论,将在7·28第三届亿万家庭健康工程大会上正式发布。

  据悉,益健堂315家庭健康管理理论,是益健堂专家团队基于10余年的家庭健康实践而提出的,是基于传统中医学、现代预防医学、康复保健医学而形成地综合健康管理理论。今年4月,中国保健协会为此在北京特别召开了一场专家论证会,对315理论体系进行了充分严谨的论证。315理论的科学性、系统性、创新性获得了与会专家的一致高度点赞。

  “315理论是基于实践的,是经过科学论证的,也是行之有效的。它既有中国传统文化的‘根’,又有现代医学的‘术’,老百姓非常容易理解和接受,它是一种与时俱进的家庭健康新理论。”益健堂的一位理论专家组成员说。

  家庭健康,理论先行,这是国内首次针对家庭健康管理领域提出的理论创新。它的发布,标志着益健堂在为亿万家庭健康事业的路上,继续引领着行业的未来。

  规格再升级,亮点纷呈谱新篇

  第三届成都大会规格空前,亮点频多。据悉,此次中国保健协会等国家行业机构也将参与其中,届时还将有数位重量级嘉宾亲临现场,大咖云集,共襄盛举。

  本届大会将特别设有一个“抓心”环节——微电影献礼,讲述益健堂人“只为亿万健康家庭”初心而奋斗不止的故事。“目前微电影脚本已经创作完成,拍摄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微电影项目组工作人员透露。

  为推动“亿万家庭健康工程”在更广领域、更高层面、更深层次发挥作用,从2018年6月1日到7月28日,益健堂将围绕“家庭健康”发起了一系列公益活动,致力于打造一场属于全民的家庭健康文化节——发行第三届亿万家庭健康工程纪念勋章,举行全国十大健康家庭评选活动,举行全国十大家庭健康领军人物评选活动,面向全国顾客开展新一轮的感恩回馈活动……公益力度将更大,惠及的范围将更广,将让更多的家庭从中受益,助力全民健康梦的早日实现。

  “淘宝有双11,京东有618,益健堂有728,以后每年7·28我们都要这么做,努力把家庭健康文化节做大,让家庭健康成为一种流行文化,成为一种美好的生活方式。”大会组委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作者 李彩霞)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