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四季花海·中华情园迎开园一周年庆

2018-04-23 11:01:42  来源:中新网  责编:陈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大型蝴蝶和四季精品花卉主题展览馆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航拍梯田花海

  中新网讯: 最是英山好风景,花开时节又逢君。英山四季花海·中华情园21日迎来开园以来一周年纪念日。当日,来自天南地北的游客们陶醉在花海的梦幻之中。

  活动当天,25名国内知名艺术家现场挥豪泼墨、吟诗作画、即兴创作。随后,这批知名艺术家的精美作品现场拍卖,扶贫拍卖活动收入将全数用于精准扶贫教育基金。英山地方特色的采茶戏、“虞美人之约”花海旗袍时装模特秀等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英山四季花海·中华情园自去年4月21日开园以来,共接待各地游客21万人次,最高日客流量达到1.5万人。

  该景区负责人表示,即将到来的“五一国际劳动节”,将举办“百花齐放·园来有你”——致敬劳动者系列活动。届时有七彩杜鹃岭放歌、百名模特梯田花海秀、千人星空帐篷露营、花海狂欢夜等精彩纷呈的活动。此外,5月20日还将举办“今世有缘·花海来见,爱在中华情园”千人相亲大会活动。(记者 梁霞)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