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韭菜绿色健康成餐桌新宠

2018-04-13 17:13:34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消息:随着消费者对健康要求的日益提高,对食品安全愈发重视,让更多健康绿色食品走上了人们的餐桌。韭菜作为人们餐桌上常见的食品,无公害、绿色、有机韭菜生产成为人们又一关注点。

  【供稿待审】有机韭菜绿色健康成餐桌新宠 (生态进行时)

有机韭菜种植地

  有机韭菜,是生产过程采用有机农业的生产方式,生产过程中完全不使用农药、化肥、生长调节剂等化学物质。有机韭菜的生产必须按照有机食品的生产环境质量要求和生产技术规范来生产,以保证它的无污染、富营养和高质量的特点。

  【供稿待审】有机韭菜绿色健康成餐桌新宠 (生态进行时)

有机韭菜种植地

  大厨进家有机韭菜在生长过程中坚决不使用农药、杀虫剂、化肥等,保证了韭菜产品的质量。韭菜生长过程中以秸秆和植株加上菌种充分发酵后,与充分腐熟的兔子粪、羊粪以及捂好的豆子作为底肥,保证水分和温度,免去了除草的麻烦。

  有机韭菜具有极高的营养价值,含有蛋白质、脂防、碳水化合物、粗纤维、钙、磷、胡萝卜素、硫胺素、核黄素、抗坏血酸等营养成分,并且有很好的消炎杀菌作用。(图文供稿:平邑县扶贫办)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