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丨乳山:37个新动能项目集中签约开工

2018-03-09 17:36:01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集中签约仪式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3月9日,山东乳山组织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签约,绿城台依湖酒庄酒产业小镇、科威制造机器人生产、星宜新材料高端湿法锂离子电池隔膜新材料、医疗综合体和体育综合体建设项目等37个项目重磅亮相,项目总投资230亿元。擂响了新旧动能转换的战鼓,吹响了产业振兴的号角。

  在位于乳山市滨海新区的泛海阳光能源项目建设现场,数台挖掘机正挥舞着铁臂大刀阔斧地平整土地。“我们计划用3至6个月的时间完成一期生产线的安装,下半年试生产,项目综合投产后年总产能达2000兆瓦,产值近30亿元。”泛海阳光能源项目负责人侯生中说。该公司拥有光伏瓦等多项专利核心技术,是“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和建筑一体化技术规程”和“光伏瓦技术规范”国家标准主编单位,产品科技含量高、项目带动性强,“腾笼换鸟”盘活原有闲置厂区,规划建设全自动光伏瓦及光伏组件生产装备线及车间、智能立体仓库、研发楼、大数据智能生产与监控运维中心。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