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切实保障人民健康安全

2020-02-07 10:21:51  来源:中国环境报  责编:陈晨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近日到内蒙古自治区生态环境厅调研全区大气污染防治情况,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生态文明思想和总书记对内蒙古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强化政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狠抓任务落实,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在内蒙古自治区空气质量预报预警中心,布小林听取了全区蓝天保卫战推进情况介绍,认真察看城市空气质量预测预报指数,详细了解春节期间空气质量状况。布小林强调,要把打赢蓝天保卫战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压实政治责任、领导责任和工作责任,强化重点区域、重点时段、重点行业大气污染防治,提升空气质量预报水平,及时发布城市环境空气质量预报信息,有效应对重污染天气,明显改善大气环境质量,明显增强人民的蓝天幸福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布小林同时看望了内蒙古自治区生态环境厅系统干部职工,并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作者 杨爱群)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