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莱文化旅游推介暨商务洽谈会即将举办

2020-01-14 15:42:29  来源:中国青年网  责编:陈晨

  中国青年网讯:新年伊始,由中国、文莱双方联合举办的“中国文莱文化旅游推介暨商务洽谈会”,即将于1月17日在文莱斯里巴加湾市举办。此活动系2020“中国文莱旅游年”重要活动之一,由中国文化和旅游部、文莱初级资源与旅游部和中国驻文莱大使馆共同主办。

  活动当天,将有来自中国文化和旅游部、文莱初级资源与旅游部、中国驻文莱大使馆相关领导出席。参会代表来自中、文双方文化旅游机构,以及中方旅行社、航空公司、OTA等涉旅企业和文方涉旅企业、友好团体、关联机构、媒体等相关行业。在两国嘉宾和业界代表的共同见证下,中、文两国将开启旅游深度合作的新篇章。

  本次活动由北京兴旅国际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将通过资源推介、自由洽谈等环节掀起双方交流、合作的序曲。其中,在资源推介环节,中方为文莱旅游市场量身定制的优质旅游产品,必将引起业界的关注和游客的喜爱。以“一带一路”为背景重点推介2022年北京冬奥会,冰雪之旅、丝路之旅、秘境之旅等广受欢迎的旅游产品,将让游客提前感受冬奥热度,体验冰雪乐趣,感知文化遗产精髓,品读民俗文化之味,品尝各地美食。届时文方将向中国参会同行整体介绍文莱旅游业发展情况和旅游资源;特设自由洽谈环节,将为中、文双方业者提供业务对接平台,促成双方交流与合作,进而达成互换游客目的,共同促进双方入境市场的发展。山东省、贵州省等省市的文化和旅游厅(局),中国旅游集团、穷游、携程、众信、同程艺龙、飞猪旅行等国内旅游机构和旅游企业代表将参加推介会和交流洽谈活动。

  中、文两国互为客源地有着良好的发展态势,据文方统计,2018年中国赴文游客6.5万余人次。随着中国文莱文化旅游推介暨商务洽谈会等活动的举办,中、文两国在文化交流、旅游互动方面将有一个更富前景的明天。同时,也希望中、文两国文化旅游从业人员关注和参与本次活动,携手谱写中、文两国文化交流、旅游合作的新篇章。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