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沂水县道托镇:道路攻坚 条条大路通农家

2019-09-17 13:38:4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晨):自山东省沂水县开展农村公路“三年集中攻坚”专项行动以来,道托镇始终坚持“舍得投入,质量第一,群众满意”三个原则,突出“快、高、美”三个特点,全力推进道路建设。着力改善交通基础设施,补齐农村地区交通短板。

  据悉,道托镇对全镇道路进行了实地考察,科学合理的制订了三年道路攻坚计划。此次道托镇三年集中攻坚任务共涉及密家沟、吴家官庄、花沟、马旺等28个村19条道路,共需硬化37公里。截至目前,20个村16条道路已完成任务,共已硬化28公里。

  道托镇依托毗邻城区的区位优势,着力打造沂水城区的菜园,建设了江原牧业、胡家旺大棚等一批绿色农业产业项目。一条条大路通到了农户家门口,村民出行更加便利,也为众多产业项目运输节省了成本,产业扶贫更加突出。道托镇道路攻坚行动,获得了全镇村民的认可,让村民告别了出行不便。(通讯员: 卢宁)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