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生态绿色发展项目启动

2019-07-05 09:57:16  来源:中国环境报  责编:陈晨

  中国环境报讯:长江生态保护与绿色发展研讨会日前在武汉召开,30多家第一批企业绿色发展践行者共同启动了长江生态保护基金会绿色发展项目,40多名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就长江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进行了交流讨论。

  据基金会理事侯进介绍,长江生态保护基金会绿色发展项目将汇聚政府、科研、高等院校的绿色智力,提供环境产品认证和绿色标准规范等,梳理完善绿色发展行动,制定绿色发展战略等绿色发展综合服务,加快绿色转型进程。

  研讨会上,多位专家代表以“绿色转型、创新发展”为主题,分别就长江大保护与绿色发展的政策、战略、绿色转型、绿色治理、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绿色供应链趋势与实践、企业公益课堂及企业绿色行动等内容作了主题演讲。

  此外,中环联合认证中心和双绿联盟共同支持社会组织和企业合作,筹备建立“湖北省长江生态环境发展创新中心”。中心将联合政府、企业、科研高校、NGO等组织和机构,共同打造环境管理服务平台,借力国内外成熟的经验和做法,大力开展绿色服务,助力企业绿色转型。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