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首个公众日人气火爆

2019-06-20 11:33:4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郑思雯

【原创待审】2019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首个公众日人气火爆(一线报道)

展会现场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报道(刘蓉娜 张楠):6月19日,2019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迎来首个公众日,虽然不是周末,但现场气氛热烈,人气火爆。

  中国旅游集团、中青旅、首旅集团等大型旅游企业集中亮相,康辉旅游、神舟国旅等传统大社以及去哪儿网、途牛旅游等线上平台为广大公众带来近千条品质有保障且价格优惠的旅游线路,吸引了大量观众前来咨询采购,各参展商在展会产品设计上也更加个性和多元。在北京特殊群体旅游展台,专门为老年群体准备的夕阳红线路、游轮旅行备受青睐。各大旅行社面向青年学生特别是毕业生群体,推出了定制型毕业季产品,并且为了迎接暑期出游高峰,推出国际、国内、自然、文化、休闲等丰富的亲子游产品。

【原创待审】2019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首个公众日人气火爆(一线报道)

现场表演

  国际展商还为观众准备了充满异域风情的表演和互动活动,俄罗斯、斯里兰卡、印度尼西亚、韩国等国家的展台精彩不断,小型推介、文化体验、即兴表演,吸引了大量观众拍照合影,参与体验。

  丰富优质的旅游线路、优惠亲民的产品价格、精彩纷呈的活动内容,为广大公众搭建了一个文化体验、优惠采购的优质平台。(图片来源: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组委会)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