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沂水县四十里堡镇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专项活动促扶贫

2019-06-14 11:02:2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晨):为确保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四十里堡镇目标清晰早部署,明确任务抓落实,围绕“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专项活动要求,着力解决脱贫攻坚工作中面临的突出问题,推动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该镇开展活动期间,全面压实责任,实行全体机关干部对接帮扶贫困户制度,组建脱贫攻坚战的主力军,进村入户开展帮扶工作,通过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建立脱贫动态“一册清”档案,深入了解贫困户家庭生活情况,解决贫困户的生活困难。同时,根据走访摸底、精准核查的情况,该镇积极探索产业扶贫、就业扶贫、金融扶贫等多领域脱贫措施,因地制宜、对症下药,达到扶贫政策精准着力的良好效果。(通讯录 刘珊珊)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