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沂水县四十里堡镇开展脱贫攻坚巩固提升活动

2019-06-14 11:10:4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晨):近日,山东省沂水县四十里堡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脱贫攻坚巩固提升活动,对信息扶贫、项目扶贫、金融扶贫等方面进行全面梳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巩固提升扶贫各项工作,为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做好准备。

  据悉,活动之前,四十里堡镇加强领导、提高认识协调联动、统一思想,为此次活动的开展提供组织领导力量,活动开展中,明确工作责任、压实任务、落实责任,明确结对帮扶干部的帮扶职责,密切与贫困户的联系与沟通,提高贫困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同时,严格督查问责,将脱贫攻坚巩固提升活动与“问题整改落实季”活动紧密结合,针对活动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研究有效措施,立查立改,不走过场,并对工作落实不力、整改不到位或搞形式走过场的行为,严肃追责问责。(通讯员  孔祥涛)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