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宁全力推进“美丽县城”建设

2019-06-11 10:09:5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消息:5月29日,云南省华宁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燕华率队到县城北入城口、西入城口、东入城口等地调研景观打造工作,全力推进“美丽县城”建设。

  调研组强调,推进“美丽县城”建设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宁州街道和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切实把“美丽县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高质量推进各项任务的落实。要抓住关键、抓住机遇,围绕“干净、宜居、特色”三大要素,按照规划蓝图,做好干净家园、营造宜居环境、打造特色风貌三个方面建设内容,紧盯目标任务,细化工作责任,提高城市管理工作水平,确保“美丽县城”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调研组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采取有力措施,解决好入城口乱堆乱放、乱搭乱建等突出环境卫生问题。要集中精力清理拆除各种违法建筑,规范土地审批程序,做好路域环境整治和隔离带补绿工作,解决好车辆乱停乱放问题,有效改善入城口的环境风貌,加快建设干净宜居特色的美丽县城。(供稿单位:华宁县县委宣传部 编辑:刘蓉娜)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