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定环保不放松

2019-04-19 09:35:04  来源:中国环境报  责编:陈晨

  中国环境报讯:天空中乌云密布,但就是不下雨,闷热的天气,着实让人难受。此时,重庆市彭水县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县生态环境监测站站长陈坤照带领监测站工作人员正提着一大堆笨重的监测设备去往几十米高的监测平台开展监测工作。

  通往平台的路是一级级极为狭窄而又陡峭的台阶,工作人员小心谨慎地走着,相互间始终保持着一定距离。陈站长不时回头嘱咐相关工作人员,一定要注意安全。

  抵达监测平台后,陈站长一行人熟练地摆开阵势、架上设备,紧张而忙碌地投入工作中。接下来的一个多小时,他们一边忍受着周围生产设备持续的高温炙烤,一边认真查看监测仪器工作情况。

  临走之际,陈站长再三叮嘱企业一定要高度重视环保工作,落实好生产设备的除尘设施维护工作,确保除尘设施运行正常、除尘见实效。

  陈站长说,“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是他们的座右铭。新时代有新使命新要求,在前进的道路上,不管乱云飞渡,或是风吹浪打,他们都将“咬定环保不放松”,扎根环保一线,发扬“工匠精神”,提供更多科学、公正的监测数据,一步一个脚印将彭水环保事业推向前进。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