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技创新全商联盟成立大会在京召开

2019-04-18 15:04:4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郑思雯

【供稿待审】中国科技创新全商联盟成立大会在京召开(绿色经济)

中国科技创新全商联盟成立大会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消息:4月17日,中国科技创新全商联盟成立大会在北京中国科技会堂召开。

  大会通过选举产生了理事会常务理事委员会成员,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领导在会议上颁发了中国科技创新全商联盟牌匾。同时,大会选举产生了全商联盟主席、副主席和秘书长、监事人选,当选主席进行发言。大会还成立了组织中心、管理中心、信用中心三个联盟内设机构,并由秘书长提名并通过了各部门负责人人选。

  此外,大会还确定了2019年全商联盟的重点课题项目清单。重点课题包括:全商全业创新市场生态体系研究课题项目、振兴东北服务三农“人参信用”课题项目、加快推进农牧业现代化推行“生态养牛”课题项目、落实全国种植业结构调整规划(2016-2020年)按照多油并举原则推行“油沙豆种植”课题项目、不良资产供给侧机构性改革“盘活”课题项目、创新赢未来全商全业 —— 专业银行课题项目、基地、会所、酒店等场地盘活闲置资源高质量发展课题项目、新能源课题项目、“必需品、背书品、上市品”三品储备升价值,信用流通,市场转换课题项目、保定军校国际军地两用人才培训体系课题项目。(供稿人:苏森 编辑:刘蓉娜)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