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沂水县黄山铺镇:加快脱贫攻坚从加强理论学习开始

2019-04-01 16:09:0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晨):思想是行动的先导,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首先要加强政治思想教育,加强理论学习。“磨刀砍柴不误工”,只有加强理论学习,加强政治思想教育,提高政治思想修养,才能更好认清“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才能使广大党员干部在工作中释放出最大的热情。

  全面实施农村扶贫开发以来,山东省沂水县黄山铺镇将每周五下午作为学习活动时间,组织全镇二百多余名党员干部工作人员进行集中培训学习,侧重学习中央关于农村扶贫开发工作的指示精神,深刻领略全国上下一盘棋实施扶贫开发的目的意义,明确当前面临的目标任务,清楚自己身上担负的责任和使命,为保证学习效果,所有与会人员都要做好笔记,在课下写出心得体会,将笔记统一上交到党建办进行批阅。课堂上还进行现场抽查,由主持人授课人随机抽查脱产干部提问回答,课堂上还设置了学习积极分子演示平台,在课堂上演讲自己的学习体会,在此基础上,不定期进行答卷考试,将学习内容编印试卷,在课堂上现场对学习人员答卷测试,充分调动了广大赏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通讯员 王雪)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