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好智库和纽带作用

2019-03-21 09:39:59  来源:中国环境报  责编:陈晨

  中国环境报讯:“针对生态文明建设和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我们将加强基层调研和专题调研,并形成研究报告,为生态环境部提供更多的政策建议。”“参加强化监督等工作开阔了视野,锻炼了本领,对基层的情况更加了解,我将积极响应生态环境部党组的号召。”

  在3月14日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党支部扩大会议上,全体参会同志就“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我该怎么做”这一主题展开讨论,畅谈体会和具体措施。在活动结束后,全体同志将自己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心和措施贴上了承诺墙。

  “要积极组织和策划活动,进一步激发青年同志的工作热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治污攻坚上来。”负责团委工作的同志表示。

  “一方面是积极投身到污染防治攻坚战中,另一方面是教育我的孩子,让绿色的种子在他的心里萌发。”作为一名母亲,一位同志这样谈到。

  这是针对此次主题活动研促会党支部召开的第三次支部会议。谈体会,明措施,参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积极发言,现场气氛热烈。

  大家纷纷表示,研促会虽然不是战役的最前线,但尽职尽责、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就是为攻坚做出了贡献。作为社会团体,研促会将进一步加强政策研究,在为各级党政领导决策提供咨询服务的同时,发挥好政府和公众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