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北水镇“圣诞月”开启

2018-12-03 16:06:0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郑思雯

【供稿待审】古北水镇“圣诞月”开启(江山专题实时报道)

古北水镇夜景

  国际在线生态频道消息:12月1日晚,长城下的圣诞小镇绚烂启幕,伴随着圣诞唱诗的美妙和声缓缓缓升腾,圣诞公主点亮小镇灯火,人们漫步在流光飞舞的街道,开启奇异梦幻的许愿之旅。

  飘落的白雪、璀璨的星空、氤氲的温泉,长城下弥漫着甜蜜的气息。梦幻的演绎、热闹的集市、欢乐的巡游,小镇上飘荡着欢快的音乐。在古北水镇,有唯美的圣诞礼品、可爱的圣诞老人、巨大的圣诞树;有圣诞派对、西餐厅狂欢;有教堂唱诗,祈愿祝福;有儿童剧,带进魔法时空。奇异梦幻,许愿之旅,长城下的圣诞小镇正式进入2018年圣诞季,古北水镇变身童话圣诞小镇。据悉,活动将持续一个月。(图文供稿:古北水镇景区 编辑:刘蓉娜)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