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嘉燕水产联手吉时达江苏公司布局华东区

2018-11-09 10:56:44  来源:北国网  责编:陈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北国网讯:近日,为了便于消费者对水产品追根溯源,吃上放心鱼虾蟹。上海淡水鱼集散地上海嘉燕水产市场联合吉时达物流江苏有限公司,紧紧围绕“互联网+水产+运输”的战略契机,通过互联网+推动渔业大数据、智能化、及时高效的运输过程,让消费者能够及时、安全、高效的食用到水产品。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据悉,吉时达物流江苏公司和嘉燕淡水鱼交易区74家档口合作,已经实现覆盖华东大区,每日约有175万斤左右淡水鱼、虾、蟹从市场流出,每天产生可追溯运单,充分保障每天进出市场的鱼车及每一批次在售水产品拥有独一无二的“身份证明”二维码,以此可全程了解淡水鱼的来源产地环境信息、鱼饲养过程以及水车的运输路径,确保嘉燕市场流出的鱼虾蟹,是鲜活的到达消费者的厨房。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吉时达物流为养殖基地,提供市场需求信息,解决水产品销售困难,并为之打造自己品牌,实现优质优价;为批发市场档口老板获取更多原产地养殖信息,解决没有时间、没有人力去产地考察的难题,达到一网贯通;为餐饮酒店、菜场、消费者辨别了解水产品从池塘到餐桌的全程信息。

  据吉时达物流方面表示,此次上海嘉燕与吉时达物流江苏公司达成战略合作,目的是给消费者一个安全、高效、可追溯的运输过程,同时保障消费者所购买的水产品的运输的安全和鲜活。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