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沂水县富官庄镇 完善基础设施建设 奠定脱贫基础

2018-06-29 16:43:3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消息:山东省沂水县富官庄镇为了做好下一步的扶贫工作,制定了2018年基础设施完善计划,为全镇有帮扶需求的村庄完善基层设施建设,为脱贫攻坚做好基础工作。

  山东省沂水县富官庄镇计划从2018年2月起为何家庄子村村内300户常住户接通自来水,预计费用120万。将官何路集市移至路北空闲地,并对地面进行硬化,硬化面积2400平,厚度18公分,预计费用16.8万元。同时对官何路及何孟路两条主街道进行绿化、亮化,共计2000米。需安装路灯100盏,预计费用30万元。实施户户通路工程,共硬化街道3.6万平,投资252万元。同时,充分发挥党委政府的主导作用,鼓励社会各类组织、企业和各界人士参与支持农村基础设施建,奠定良好的脱贫基础。(供稿单位:沂水县扶贫办   编辑:刘蓉娜)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