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丨2018首届红海滩国际生态旅游年启动仪式隆重启幕

2018-01-29 18:07:13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1

2018首届红海滩国际生态旅游年暨中芬友好湿地缔结启动仪式

  国际在线消息:1月27日,2018首届红海滩国际生态旅游年暨中芬友好湿地缔结启动仪式、首届红海滩国际定向越野邀请赛在红海滩湿地科学馆启幕。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5

盘锦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贾洪琳与芬兰代表Kati互换礼物

  盘锦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贾洪琳、盘锦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赵书哲、大洼区人民政府区长高雪松、红海滩管委会副主任李震、诚通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骁忠、盘锦光合蟹村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晓东、国际旅游学会常务副秘书长沈涵、芬兰代表 Kati、中国旅游集团国旅总社代表李瑶宣、中国旅游集团中旅总社代表周维、中青旅耀悦旅行社代表Aymeric、世界冰雪论坛联合发起人、北京道顺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华明以及运动员代表等各界人士300余人出席此次活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6

共同签约

  活动由国际旅游协会、盘锦市旅发委、大洼区人民政府主办,由诚通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盘锦红海滩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盘锦红湾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北京道顺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承办,由北京乐恩嘉业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盘锦光合蟹村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协办。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7

共同签约

  启动仪式上盘锦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贾洪琳与芬兰代表Kati互换礼物,芬兰本土景点品牌Iittala的玻璃鸟尊,以及象征着盘锦特色的油雕作品——“马到成功”代表着中芬友谊之花从此在盘锦大洼落地生根,双方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共同打造出更多湿地旅游产品。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8

共同签约

  大洼区人民政府区长高雪松代表中共盘锦市大洼区委、区政府向参加启动仪式的中外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中芬友好湿地缔结活动作为本次红海滩国际生态旅游年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助力我们学习国际先进的湿地管理经验,通过广泛地交流合作,进一步实现“最美湿地”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共赢。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