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岸海域水质达标率100%

2017-12-01 10:05:12  来源:人民日报  责编:陈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文章内容

海口美舍河风景

  人民日报讯: 11月30日,第十二届中国城镇水务发展国际研讨会与新技术设备博览会在海南海口召开。作为主办城市,海口向国内外嘉宾分享了系统化治理和修复水生态、建设国际化滨江滨海花园城市的案例。

  海口坚持控源截污、内源治理、生态修复,以美舍河为示范全面推进水体治理,历时9个月取得了明显成效。据介绍,海口以水生态修复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和城市价值,促进“人、水、城”和谐发展,美舍河治理成效明显,并获评国家级水利风景区。目前,海口市地表水国控、省控断面优良率100%,城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水质全部达到或优于Ⅲ类标准,近岸海域水质达标率100%。(记者 闫旭)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