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 雪山与阳光的“二重唱”

2017-11-29 11:25:59  来源:西藏日报  责编:陈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文章内容

图为外国游客在大昭寺广场合影留念

  西藏日报讯:冬日暖阳、万里晴空、日照金山、神秘冰川、森林草场,这些元素将西藏冬天的美提升到了另一种境界。

  有些游客朋友未曾感受过冬日的西藏,认为西藏的冬天一定是冰天雪地、狂风凛冽,根本不适合旅游。风景怎样、是否缺氧、温度如何等种种未知,也让很多人打消了冬游西藏的念头。

  西藏的冬天最不缺少的,就是温暖的阳光,而氧含量也与夏天的指标相差无几。风景自然是不用多说了的,西藏的冬天也会让你领略到独特的美。

  西藏的冬天,不仅风景壮美,而且还有很多西藏传统节日。比如工布新年、燃灯节、藏历新年等,热闹非凡。让你在旅游的同时,感受到不一样的传统文化和节日氛围。

  持续发力 冬季旅游稳中有进

  近年来,按照《关于加快建设具有高原特色和民族特色重要世界旅游目的地的意见》中大力发展旅游文化产业,打造全域旅游精品线路和无障碍旅游区,加快建设具有高原特色和民族特色的世界旅游目的地的决策部署,自治区旅发委将于今明两年重点对冬季西藏旅游精品线路进行推介。

  为扎实持续推动冬游西藏工作的有序开展,今年,自治区旅发委进一步充实和完善冬游西藏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冬游西藏各项工作的实施推进,并专门下设办公室,负责冬游西藏工作的具体落实。

  今年的冬季旅游,自治区旅发委将继续以“冬游西藏·逸享阳光与醉美318”为主题,除了向国内外进藏游客大力推介高原温泉、雪山观光、星空观测、民俗体验等独具特色的冬季产品外,还将联合各市地旅发委主办“西藏人游西藏活动”,大力拓展本地旅游市场。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