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政和县与天域生态举行座谈会 共创山水好家园

2017-11-15 17:19:27  来源:中国网  责编:陈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5107279528

黄爱华书记介绍政和文化旅游资源

  中国网讯:11月14日,福建省政和县与天域生态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对接座谈会在政和县宾馆四楼会议室举行。天域生态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卫国,副总裁陶勇副总裁、文旅中心总经理鬲永奇,监事会主席、设计中心副总经理刘定华,农林事业部副总经理董新宏等出席对接座谈会。南平市政府顾问、政和经济文化发展决策顾问田七与政和县委书记黄爱华,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行书,县委副书记王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震,副县长、县国土资源局局长段滔及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5107279538

田七顾问点评政和文化旅游发展

  黄爱华书记首先对天域生态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一行前来投资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历史人文、生态山水、区位优势、发展现状和旅游资源等方面详细地介绍了政和县县情。她指出,政和县是宋皇徽宗赐名的地方,朱子文化孕育的福地,雄秀清丽的原生山水和新兴崛起的工业重镇,是廖俊波精神的发源地,是旅游资源丰富的生态旅游处女地。廖俊波同志在政和县主政期间提出突破“工业、城市、旅游、回归”四大经济的战略,经过近年的建设发展,政和的全域旅游已经具备一定基础,亟待专业团队对旅游资源进行深度发掘和梳理,推进政和的生态建设与全域旅游发展。希望双方在康养、生态和旅游休闲等领域实现深度合作,在政和旅游的“白纸”上画出最美的图案。座谈会上,政和县各乡镇、街道的主要负责人分别就本辖区的旅游资源及旅游发展现状作了汇报介绍。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5107279548

罗卫国董事长介绍天域生态资源优势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