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临沭:积极推进柳条业发展

2017-11-08 17:28:28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消息:山东省临沭县县经信局驻村工作组在青云镇东朱崔村通过召开党支部会议、村两委会、党员会议、村民代表会议,走访老党员、老干部、困难群众等活动,进行深入调查研究,逐渐熟悉村情民意、村风民俗,了解了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班子建设情况、党员干部队伍情况。在调研中发现,柳条的收割是限制和约束种植户发展柳条的难点,收获过程浪费大量时间和人工,制约了柳编业的发展;东朱崔村第一书记工作组决定联系山东大启机械有限公司王兴军技术总监和临沂大学机械和工程学院张丹慧副教授,让他们来解决相关问题。他们了解情况后表示很高兴为我们解决相关问题。

  下一步,县经信局驻东朱崔村工作组将继续按照各级领导的要求,努力工作,立足村实际情况,为村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实事,做好事。(供稿单位:临沂市第一书记办公室  编辑:王雅茹 )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