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丨东方市树立生态立市理念 抓好生态文明建设

2017-09-26 17:33:12  来源:中国经济网  责编:陈晨

  中国经济网讯:9月24日下午,东方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七届二次全会和省委财经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并对东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东方市委书记铁刚出席会议并强调,要牢固树立生态立市的发展理念,切实抓好生态文明建设。 

  铁刚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七届二次全会和省委财经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深刻领会省委对生态文明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牢固树立生态立市的发展理念。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原原本本地学习《中共海南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生态文明建设 谱写美丽中国海南篇章的决定》,深刻领会其核心要义,以此来指导东方生态文明建设。要切实增强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感、紧迫感,把生态环境保护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真正扛起使命担当,全力以赴确保生态环境质量只升不降。

  铁刚强调,要坚持问题为导向,突出重点,抓好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特别是要集全市之力抓实抓好美丽海南百镇千村建设、生态环境六大专项整治、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双修”和“三创”工作、生态环境综合执法等生态文明建设的重点工作,切实守护好东方的绿水青山。同时,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用最好的资源吸引最好的投资。要紧扣时间节点大力推进重点工作,尤其是抓好脱贫攻坚、重点项目建设、谋划好下阶段的重点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记者 陈建峰)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