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丨厦门成为高颜值的生态花园之城

2017-09-19 14:43:30  来源:福建日报  责编:陈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res03_attpic_brief

厦门  

  福建日报讯:厦庇五洲客,门纳万顷涛。今天的厦门,正以宽阔的怀抱,美丽的容颜,开放的胸襟,迎接八方来客。

  国家主席习近平在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期间深情点赞厦门。那么,究竟在这座高颜值城市身后,从管理、技术及理念上,城市的管理者都做了哪些工作,有什么创新举措,付出了多少艰苦的努力,方成就了今天的生态花园之城?

  如果真要把厦门比喻为一位美人,那可谓肌肤赛雪,身姿娉婷,以玉为骨。环岛路、文曾路、滨海西大道、翔安大道处处掩映着浓浓绿意的城市绿道,是它的骨;筼筜湖、五缘湾、杏林湾,蓝天碧水,是它的肌肤和妆容;而摇曳着城市风情的市政设施,比如夜景水秀,是它百变的身姿。

  一城春色半城花,万顷波涛拥海来,大厦之门,流光溢彩。

分享到:
  • 联盟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网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 联盟单位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
  • 联盟单位世界自然基金会